喵~咕叽

【昊丞ABO】Can't stop

第二章:躲藏

黄明昊一边把范丞丞往房间里扛一边崩溃,我怎么就答应了呢?他范丞丞一哭唧唧我就没原则,这样很没面子的,如果被队里其他几个人知道了,我黄明昊就要香消玉殒了,我的老天爷呀。

这个房间是练习生宿舍多出来的一间,位置偏僻又没人住,就干脆用来放杂物了,应该没什么人会来。刚刚看着范丞丞哭的上气不接下气,黄明昊脑子一热就答应了,为了掩盖行踪,还把朱正廷的香水摸出来喷了半瓶,死了死了,我黄明昊已经半截入土了,看着怀里迷迷瞪瞪的范丞丞,黄明昊狠狠的揪了一把他的脸,滑滑的还挺好摸。

“小祖宗,你别动,我去把门锁上,别出声啊。”说着,黄明昊做贼似的把脑袋伸出去看了看,没人经过,没摄影机,关上门,用床单把门缝塞紧,OK,应该没事了,刚刚过来的时候都注意带着帽子和口罩,也没碰上其他人,只要熬过今晚就可以了。

“唔……好热”黄明昊听见声音回头就看见范丞丞把大衣给扒了,正准备脱裤子,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丞丞,你干嘛,快穿上,等下感冒了。”黄明昊一边说,一边摁住范丞丞扒裤子的手。

“不要,我很热。”范丞丞在怀里跟个蚯蚓样扭来扭去,刚才走路怎么不见你有劲,黄明昊被缠地没办法,只能把范丞丞脱得只剩短裤和内衬,再用外套把人裹了抱在怀里,范丞丞被抱的不舒服,挣了两下又没力气就沉沉的睡过去了。

范丞丞梦到暑假去海边游泳,阳光铺在海面上翻起了热浪,沙子被烤的烫脚,自己躺在沙子上像一条咸鱼还没法翻身。呜呜,妈妈救命呀!我觉得我正面要熟了,爸!麻烦翻个面呀,不然熟的不均匀了,姐!你再不来你弟就没有了啦。

黄明昊就是去洗手间洗个毛巾的功夫,范丞丞又不安宁了,嘴里呜啦呜啦也不知道在叨咕什么,眼看着声音越来越大,黄明昊赶紧扑过去捂住他的嘴,谁知道刚抱住范丞丞人就开始用力挣扎,还揪住黄明昊的头发不撒手。

“范丞丞,范丞丞”黄明昊疼的直叫唤还不敢大声喊,只能一边搂着范丞丞一边轻轻摇他,“丞丞,是我,是Justin,你再不放手我就要秃啦。”好在黄明昊的呼喊总算起了点作用,范丞丞一睁眼就看见一片漆黑,眯着眼睛迷迷糊糊的问,“Justin,你在哪呢,我好难受,我是不是瞎了。”

黄明昊听了范丞丞的问题又好气又好笑,连忙答道,“诶,没瞎没瞎,没开灯呢这是。哥,你先把手放开,要秃了,要秃了。”

“哦”范丞丞总算看清了黄明昊的脸,一放手就把脸往黄明昊颈窝里贴,“Justin,太阳好大,我好热,你开空调好不好,屁股痒,流汗汗湿了。”范丞丞嘴里嘟嘟囔囔的说半天,黄明昊一听都想翻白眼了,这根本就没清醒。只能先把毛巾往他脑袋上一按,刚刚范丞丞才睡下半个小时就滚来滚去喊热,抱也抱不住,黄明昊不断拿凉水毛巾给他敷脸,刚去换个毛巾的功夫,范丞丞就又醒了,还一个劲往他身上粘,不热才怪。

范丞丞抓着黄明昊冰凉凉的手就去抓屁股,黄明昊一摸,大腿上全是水,一屁股汗,赶紧拿毛巾擦擦,再过一个半小时就到六点了,其他练习生也该起来了,范丞丞这样根本就上不了课。

 

小剧场

朱正廷和黄新淳回到寝室,刚开门就被寝室里的香气冲了个仰到,朱正廷仔细一闻,脑浆都要沸腾了,赶紧跑到床边,果然看到他的香水就只剩三分之一了,一扭头又看见地上丢着一张纸,“哥,我带丞丞出去散步去了,勿念。(*^▽^*)”

 “黄!!明!!昊!!!!!!!!”旁边的小黄人瑟瑟发抖,在心中默念,Justin,退赛吧,至少还有一条活路。

 

提问:已知黄明昊说自己喷了一半香水,朱正廷看到的香水瓶里还剩三分之一。那么,范丞丞的屁股为什么是湿的?


评论(11)

热度(2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