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咕叽

【昊丞ABO】Can't stop

第七章:告白

范丞丞的身份还是暴露了,毕竟毕雯珺发情的时候“香飘十里”,刺激的范丞丞也漏了气息,黄明昊和朱正廷急急忙忙找毕雯珺的身影也引来了一波围观。不过朱正廷作为乐华的队长,两个小学鸡的“慈父”,为了团队的声誉,守住黄明昊的智商底线,只是对外宣称毕雯珺因为身体原因发情期提前结果刺激了到了分化年龄的范丞丞,直接把人熏分化。节目组联系了医院和范丞丞的家长,把人带去登记了。

范丞丞走了两天,在医院里安心检查。黄明昊就惨了,这次差点闯下大祸,毕雯珺本来就生病再这么一折腾,直接在医务室的床上躺了一天。

黄明昊低着头跪坐在寝室中间,朱正廷、毕雯珺、丁泽仁坐一排,黄新淳、李权哲坐一排,也不说话,就直勾勾的盯着黄明昊看。

眼看气氛越来越压抑,黄明昊忍不住开口“哥,你们三个坐一起不挤吗?”

这话一说,朱正廷就忍不住了,劈头盖脸骂了黄明昊15分钟。朱正廷刚歇下来,丁泽仁又忍不住念叨了他几句,黄新淳和李权哲到是不说黄明昊了,可劲在旁边煽风点火,什么心疼雯珺哥啊,正正说的好,泽仁哥有思想这类话层出不穷,情真意切。唯一一个从头到尾都没说话的反而是本次的受害人毕雯珺,不过在其他人停止对黄明昊的谴责时,就总会听到几声清脆的咳嗽声,其声之凄凉,绕梁三日而不绝。

等到批评大会结束的时候,黄明昊只觉得脑子里都是嗡嗡嗡的声音。不过这样也好,等丞丞回来的时候,哥哥他们应该也都消气了,这么一想黄明昊到也没那么委屈了,抱着范丞丞留下来的衣服堆睡着了。

 

黄明昊通过上次的事情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一直想方设法增加跟范丞丞的相处时间,想找机会告白。结果范丞丞也不知道怎么了,从医院回来后就有一点避着他,虽然在别人眼里他们俩还是日常黏在一起,没什么差别。但是黄明昊就是感觉到了,范丞丞只要一和他眼神相对就立马移开,然后又会趁他不注意偷偷瞄他,也不让自己随便碰他了,上次黄明昊想拉拉范丞丞的手,结果被范丞丞直接拍开了,还瞪了他一眼。

黄明昊觉得不行,尤其是大家知道了范丞丞分化成了Omega后,都对他更好了,还动不动就拿美食收买他,摸摸头啊,搂搂腰啊,明明以前这是我的福利的,黄明昊委屈。

所以今天他一定要跟范丞丞一个组,然后找机会说清楚,问问范丞丞到底怎么想,但他没料到的是范丞丞竟然硬是拒绝了他,义无反顾的走向了《特务J》。

“说什么皇权富贵,你告诉他,没有了,没有了,一切,断了。”

黄明昊在摄像机面前开玩笑放狠话,结果刚练习完,大家一起休息的时候就忍不住跑到《特务J》的练习室找范丞丞,进去的时候范丞丞正躺在徐圣恩腿上休息,一看见黄明昊就弹了起来。

“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你啊,丞丞这次是什么角色?”黄明昊拉着范丞丞坐到人堆外面。

“我啊,我当然是特务啦。”说着还把食指和拇指比作枪放在嘴边装模作样的吹了一口气。“帅吧~你呢?”

“我,我演给你看好不好。”太好了,丞丞今天心情不错还主动跟他视线交流,一定要撩一撩看看丞丞什么反应,精明的温州人没有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

“不要,反正你肯定很油腻。”

“说什么皇权富贵~”

“好啦,你演你演”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黄明昊站起来走远了两步,然后啪的一下扑在范丞丞膝盖前,一只手撑着侧脸,一只手去抓范丞丞放在腿边的手,用拇指在手背上轻轻摩擦,深情的望着范丞丞的眼睛,“我喜欢你。”

旁边默默围观的人一听,瞬间精神开始起哄。

“咦~油腻,你这样程潇老师没打你吗?”

听见此起彼伏的玩笑声,黄明昊也不辩解。只是定定的看着好像走神了的范丞丞,突然撑起身体,凑过去用双手捧住范丞丞的脸颊轻轻的吻在嘴角。旁边起哄的人也被这一幕震惊的说不出话,顿时安静如鸡。直到黄明昊亲够了,松开双手向后退开一点距离,整个练习室都没有人说一句话。

气氛有点尴尬,是不是太过了,他一看到范丞丞看着他就想过去亲一口,没忍住。丞丞不会生气吧,黄明昊正想要说点什么来缓和一下的时候。

范丞丞突然把他推到在地,一屁股坐到他肚子上,把帽子往他脸上一盖,捏着拳头就往他身上锤,也不疼,嘴里还喊着,“Justin,你厉害了,敢捉弄我。”挨了几下,黄明昊就感觉身上一轻,“你太油腻了,我去厕所洗洗嘴。”

黄明昊拿掉帽子坐起来就看见范丞丞离开的身影,回头跟还愣在原地的几人说了句,“我,我去看看丞丞是不是生气了。”就紧跟着跑了出去。

 

搞什么呀,现在年轻人谈恋爱都这么刺激吗?剩下的人不约而同的都得出了这个结论。

 

黄明昊跑到厕所就看见范丞丞不断的用手接水扑在脸上,低着头看不清神情。

“你别生气呀,我开玩笑的。”黄明昊看到范丞丞这么拒绝自己心里难受死了,又害怕范丞丞生气不理他,赶忙解释。

范丞丞听到这话猛地抬起头,“有你这样开玩笑的吗?”

黄明昊被吼得一愣,定睛一看才发现范丞丞的脸涨的通红,声音都是抖的,眼睛偷偷的瞟他一眼又挪开视线,就像害羞了一样?

就像害羞了一样!

“范丞丞,刚才开玩笑是我不对,我不喜欢你。”看着范丞丞越来越暗淡的神情,黄明昊开心的都快飞起来了,“我爱你。”

“什么?”范丞丞现在脑子混乱的不行,什么喜欢,什么爱的,不会又在开玩笑吧。

黄明昊看见范丞丞还反应不过来,拉着范丞丞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一字一句坚定的说。

“我说我爱你,Justin爱范丞丞,就像范丞丞爱Justin一样。”

“不对,还要更多,多到要溢出来,如果不倒一部分给你,Justin的心脏会爆炸的。”

“你个小屁孩,连分化都没分化,说不定你分化成个Omega……”范丞丞被黄明昊突如其来的真情告白弄得脑子晕晕的,下意识就想拒绝。

“不会的,我会分化成Alpha,我会分化成范丞丞的Alpha。”

少年的话语充满了自信与坚定,明明是无法预知的未来,却让人忍不住相信。

范丞丞注视着黄明昊的眼睛,他好像看到了漫天繁星,星星说,我真喜欢你,你对我许个愿吧,什么我都答应。

“我想接吻了”

“嗯?”

“我说我的愿望是和黄明昊接吻,就现在。”

多好呀,他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范丞丞幸福的快要爆炸了。

“不要,”黄明昊慢慢的接近,与心爱的人唇齿相接,“是一辈子。”

END

 

 

 

 

本文正片部分就在这里结束了,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你们的喜欢和评论我都会看,有时候没能及时回复不好意思了。

关于肉的话,我的笔力还不够,很容易天雷滚滚,如果哪天我觉得自己够资格了,应该会再更番外写一下富贵分化标记丞丞的场景(成年)。

Can’t stop这个设定我会一直保留,想到什么有趣的场景我也会写出来和大家分享的。

下一篇文章背景应该是架空,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梗也可以留言,说不定我们脑洞对上了就写出来了。

再次谢谢大家,第一次写文就遇到可爱的你们,我真的很幸运,谢谢。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