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咕叽

【昊丞ABO】Can't stop

第六章:发情

自从上次的不欢而散已经过去三天了,俩人的气氛还是无比尴尬。范丞丞心里赌气,决定除非黄明昊主动过来跟他说话,不然他就不理他。黄明昊心里酸溜溜的,决定放养兔子两天,让他好好想想自己对他有多好。

“还敢不敢了,嗯?”朱正廷脸上贴着面膜,揪着黄明昊的领子就是一顿暴揍。

黄明昊被压在地上连忙求饶,“正正,正正,哥,我不敢了,不敢了。”

朱正廷哼了一声把手伸到黄明昊的面前,“不敢了,就把东西还我。”

黄明昊把手塞在肚子下,说什么也不肯,俩人就此又开始了新一轮战争。

范丞丞看的心里堵的慌,起身连招呼都不打就走了,门被啪的一声关上,吓得正在打闹的朱正廷和黄明昊身子一抖。

朱正廷看黄明昊趴在地上动都不动,站起来踢了踢他的小腿,“你不去哄哄?”

“哄什么?他又不是只有我一个朋友,让徐圣恩他们去哄。”

“你小学生吗你?喜欢别人就去追呀,还在这里吃干醋。我跟你说,丞丞长的好看,个性又好,虽然皮了点,但刚好和你配呀,还是个omega,你再不下手...。”

“什么喜欢,什么omega,朱正廷你别乱说话啊。”黄明昊听到朱正廷说范丞丞是omega,整个人都不好了。

“诶,黄明昊,你是不是傻,就你俩那点小动作能瞒得过我。”朱正廷看见黄明昊还拒不承认,心里白眼都要翻到天上了。

“哦。”黄明昊一听知道朱正廷是确定了,也不反驳了。

“你就不想知道我怎么发现的吗?”

黄明昊正准备回不想,就对上朱正廷和善的眼神,很没骨气的屈服了。

“想,特别想,正正你是怎么用你那双智慧的大眼识破范丞丞真身的呢~”

朱正廷对黄明昊的反应很满意,把面膜一揭坐在地上就开始说,“刚开始我也没发现,直到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洁癖的我为了队员的身体健康决定好好的收拾了一下宿舍,结果就发现了一瓶被撕掉标签的药瓶在垃圾桶里,虽然凶手想要销毁证据,但还是被机智的我发现,这个药竟然是信息素调和剂,而且不是我扔的。已知寝室里我是alpha,黄新淳是beta,黄明昊小学鸡,那么~哼哼哼哼~”朱正廷嘚瑟完喘口气歇了一会儿接着说,“而且如果是alpha,丞丞也没必要隐瞒,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

“朱正廷,你好恶,你竟然翻垃圾桶。”黄明昊没想到朱正廷竟然是用捡垃圾的方法发现了他们千辛万苦隐藏的秘密,又好气又好笑,范丞丞这个笨蛋。

“你说什么!”

“没什么,正正哥。那这件事还有其它人知道吗?”

“当然没有啦,我弟弟这么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我怎么会到处乱说呢。”

“那就好。”黄明昊松了口气。

“不过,Justin,我还真是佩服你,这么大的事你也敢帮丞丞瞒着,而且还有本事搞到omega抑制剂,你怎么办到的?”

“那不是omega的药啦...就,就借,就借雯珺哥的身份证买的。”黄明昊心虚的不得了,一句话断了三次才说完。

“黄明昊,你好大的胆子!”朱正廷听到范丞丞吃的一直是alpha的药,还是偷毕雯珺的身份证买的,整个人都要撅过去了,“你真是什么都敢干,啊,丞丞是omega,你让他吃alpha的药,等下吃出病来,我看你怎么办。还偷雯珺的身份证,你知不知道,每个alpha和omega的药都是定好的,你让你雯珺哥这个月发情的时候怎么办!”

“哎呀,我,我不知道呀,我还以为都差不多,有身份证就行了...”黄明昊意识到他可能犯了大错。

“能被你气死,雯珺这两天身体不好,很可能会导致发情期提前,他刚刚下去买药去了,你准备好怎么跟他解释吧。”说完朱正廷又觉得不安心,穿了衣服提溜着黄明昊出门找毕雯珺。

 

另一边的毕雯珺头疼死了,他去买药却被告知自己已经把这个月的量买完了,可是他明明记得自己这个月还没去买过啊。

不过电脑里又的确有购买记录,毕雯珺没办法只能先回寝室,找找是不是买了后随手放在哪里忘了,却正好错过下楼找他的黄明昊和朱正廷。

毕雯珺把宿舍都要倒过来了,也没发现抑制剂的影子,可是他的身体越来越热,脑袋也越来越不清醒了。毕雯珺暗道一声不好,发情期还是提前了,他想了想,决定先去朱正廷宿舍找找他的抑制剂,朱正廷在月初就过完发情期了,注射型的应该还没过期。

 

范丞丞本来打算回到宿舍睡一会儿,舒缓心情,结果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床板被他滚的当当响。臭Justin,笨Justin,说你两句你就不开心了,我不理你了,你不会主动来理我嘛。范丞丞抓过床边的娃娃,把他想象成黄明昊狠狠的揍了两拳,边打还边念叨,“让你不理我,打死你。”

正在这时,敲门声响了起来。

“谁呀?”

“是丞丞吗?你开下门,我拿个东西。”毕雯珺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范丞丞听了小跑过去把门开开,就看见毕雯珺脸通红的靠着墙,一副站也站不稳的样子,赶紧把人扶进房间。

“雯珺哥,你怎么了?你要找什么,我帮你拿。”范丞丞把人扶到床边坐下,探了探毕雯珺的额头,被吓了一跳,不会烧起来吧。

毕雯珺脑袋迷迷糊糊的,就感觉有只手放在额头上,冰冰的,还带点橙子的甜味。不由自主的整个人往前靠,结果抱住了一个人,橙子味更重了。

“雯珺哥,你没事吧。”范丞丞的手被毕雯珺握在手里,整个人都被毕雯珺抱在怀里,他想挣扎,毕雯珺却把脸靠近范丞丞的后颈,用鼻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接着身上突然爆发出浓烈的檀木香气,范丞丞被熏的头晕,身子一软就被毕雯珺推倒在床上。

“雯珺哥,你起来。”范丞丞用力的把手抵在毕雯珺的胸口但还是阻止不了他把头靠近自己的脖子,带着湿热气息的嘴唇不断的磨蹭颈间柔软的皮肤。范丞丞被蹭的浑身发抖,小腹又酸又涨。

范丞丞被压在床上害怕的不得了,不断的用手锤打毕雯珺的背部,揪着他的衣领希望把他揪起来,毕雯珺却纹丝不动,不耐烦的把范丞丞翻了个面儿张嘴打算咬范丞丞的腺体。察觉到毕雯珺的意图,范丞丞再也忍不住了,大声的喊“Justin,Justin!”

“丞丞!”

黄明昊和朱正廷到药店没找到毕雯珺,又赶忙跑回毕雯珺宿舍找他,结果宿舍也没有人。正在俩人急的团团转的时候,碰到朱星杰说看到毕雯珺往朱正廷宿舍方向走了。黄明昊一听,撒丫子就跑,刚赶到宿舍就看见毕雯珺把范丞丞压在床上准备标记,想也没想就冲上去把人拽开,用被子裹住床上的范丞丞抱在怀里。

“丞丞,你没事吧。”黄明昊看范丞丞吓的脸都白了,无比懊悔自己怎么做事都不带脑子的,还好回来的及时,不然黄明昊会后悔自责一辈子。

“Justin,你怎么才来呀。”范丞丞回过劲来,眼睛一下子就红了,刚刚吓死他了。

朱正廷跟着黄明昊跑进来也吓了一跳,眼睁睁看着毕雯珺被护食的小狼崽掀翻在地,脑袋框的一声磕在床沿上,那声音听得朱正廷都觉得头疼,连忙翻出自己的注射针给毕雯珺打了一针,“Justin,把你买的抑制剂快给我,我先带雯珺出去,你好好安抚丞丞。”

黄明昊抱着范丞丞撒不开手,就拿脚指了指地方,让朱正廷自己找。朱正廷也不计较拿了抑制剂就扶着头疼的毕雯珺走了,还贴心的给他关了门。

“丞丞,你别怕,Justin在呢,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黄明昊紧紧地搂着范丞丞,他的宝贝。

“嗯。”范丞丞抱着黄明昊,只觉得无比安心。

TBC

 

 



补充一些设定

Alpha Omega的发情期会受到身体因素影响而提前或推迟,但一般就是2~4天,不会差太多。

在分化成Alpha或 Omega后,需要在医院检查并登记,医院会根据个人情况定下每个人每个月的药量,以防抑制剂被滥用,也有监控的原因在。

每个Alpha和Omega一个月的药都会分为两次购买,第一次是基础药,缓和AO的信息素和状态(就比如吃了药A之间的排斥感会减轻)。第二次是发情期的药,一般提前发情期5~7天购买,因为这种药是即时的(脱离了专业的保存箱后保存期很短),提前买好也没用。注射型的抑制剂免费配备的,每人一只,以防出现意外情况,保存期25天,因为副作用比较大,大多数人领了也不用。信息素调和剂是常用药,不限制购买次数。

医学进步后,AO抑制剂的副作用都小了很多,甚至有些价格昂贵的私人药物声称是0副作用的,AO抑制剂的差别也很小,毕竟都是直接作用于腺体的药物,所以后面大家都统称抑制剂了。

Justin第一次用社长身份证买的是基础药,不过基础药是可以二次购买的,因为效果会根据个体原因波动,而且也不是主要的药品,不过也不能大量买。第二次直接买的是社长的发情期的药,每人只有一份。Justin毕竟才15岁,而且一直在做练习生也没分化过,不太了解这些东西。

社长刚开始本来不是今天发情,结果因为生病提前了,他想着先用朱正廷的药压一下,再去看医生的,结果……

 

 

小学鸡谈恋爱,社长倒霉,真的很委屈了。


评论(12)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